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他+手指

他好像不开心了。。。
刚刚看见他的面书。。
他很痛~。。
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痛了。。
认识了他这么久。。
他的事情我都很在意。。
只是大家长大了。。

他的很多事情。。
他自己也能够处理~
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小孩子气了。。。。

我知道他还是放不下她。。
都这么久了。。
还是偷偷的去了解她的消息。。。

他真的很傻。。
比我还要傻。。

也许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分别吧。。。
我无法再去了解他的消息。。
只是想看。也没有那样的胆量。。

被心爱的人抛弃
心上留下的痕迹。。
不管经过了多少个女朋友。。
都无法帮你复原。。

我自己已经不好了。。
我希望你很好。。
我等你给我电话~。。。

我的手指。。
经过我的比较。。
证实 已经肿了。。。
伸直来看。。
左手的食指 上半段歪歪的。。。

我看已经严重程度升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