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梦~

昨夜4点凌晨因为脚痒而起床。。。
因为不想一直用手去抓它。。
所以起来用热水烫脚。。。

就开开电脑来玩。。
上面书。。
还是有人在线~
看见了他。。
按了出来,有想要 找他聊天。。
和他打招呼,聊天。。。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行动。。
害怕他其实没想要和我聊天。。
也害怕自己对他与情未了。。。
结果还是没有找他。。
只是在面书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脚没那么痒了。。
回到房间 4.30凌晨 把我的床单换了。。。。
担心肮脏,等下脚痒复发。。。
所以干脆都换了~!
然后就回去睡觉了。。。

我还做梦了。。。
梦见了wilson。。。
好久没有看见他了咯。。
梦里还有wc,我因为电话没电,
向wc借了电话打给wilson
由于wilson不知道电话的另一段是我。。
无理无头 的说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过后我才告诉他是我 的时候。。
他出现在我的旁边了。。。
他知道是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的忧愁。。。
好像有什么好和我说的。。。
结果我看着他。。。
什么也没有说。。
抓着他的手@@
变成牵手0.0
然后,我们对望。。。。

突然。。。。
电话响了,把我吵醒。。。。

结果睡到今天11.30.am...
都还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