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夜深了。。
体验到要睡觉。。
却不能睡觉的感觉。。
好累好累了。。。

可是为了考试。。
我拼了。。
虽然没有很认真。。
但算尽我的能力。。。

我好累了。。
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其他的事情。。
我累了。。

有时候 会问自己。。
到底要逃到什么时候。。
这样逃。。到底为了什么?。。

那天和他正面交锋。。
可是,我却害怕的打电话 给我的姐妹。。
姐妹说。害怕的应该是他。。
不是我,为什么我这样的紧张。。。
打从一开始,我就应该已经知道。。。
事情一定会有这样的进展。。。

我累了。。
想寻找些刺激的东西。。。
哪怕有一天
我会做 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天如果我变成这样。。
也许也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吧??


我觉得。。这张 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不好意思,
看過你Photoshop-ed的照片好幾次
每次都笑翻。

另外一張比較好笑……
LOL

simyee said...

我的朋友拉。。
她太有空了。。
最新一张比较好了。。
哈哈哈。。
没有这样好笑了。。。

Unknown said...

>< 第一张那根本就不是你,干吗把他放在你的blog wor~~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