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噩梦

昨晚
做了一个恶梦。。

考试在即。。
我昨晚竟然梦见我去考试。。
却没有梦见考试题目~。。

我的梦境是这样的。。
我的考试竟然提早考。。
没有study week。。
结果我没有 读书久去考试了!!!
结果当然就不会做啦。。

还是!
我梦见我 那成绩。。
我的成绩 竟然cgpa变去1.7。。
我的天啊~。。

噩梦!!
真的是恶梦!!!!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 发这样的梦。。

害我现在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成绩已经够烂了。。
再这样下去。。
我真得会变去1.7的cgpa。。
那时候。。
我真的不需要毕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