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考试

明天考试了。。
还有7个小时半。。
我就要步入考场。。

其实我一向来对自己在考试上。。
都没有什么要求。。
可是 现在听见每个朋友都为自己的cgpa拼命的时候。。
我却只要求。。
可以毕业就好。。。

听见他们说
:“我的cgpa才3。0,都不够。。

自己就没有出声。。
心想。。。
那。。我可以去跳楼了。。。

我也是那才刚刚平安步入2nd lower。。。
如果我这学期有任何的差错。。
我马上跌去3rd class。。。

没有什么上课
报告别人帮忙做的。。
cgpa都会比我高~

我说我压力。。
朋友说我压力所有的人就depress了。。
我不可以有压力的哦?。。。

算了。。
反正。。
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