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开始将自己和你们隔离。。。
我有自己的原因。。
因为原因不只是一个。。

我因为某些原因。。
已经不能 出现于你们那个团体。。
不过也没有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的发生。。
让我觉得。。
事情很多是没有永远的。。
当你觉得是永远。。
也许下一秒 已经不再属于你了。。

另可 把所有的事情以平常心去看待。。
没有永远,也许 在未来。。
那是永远。。。

你们有你们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我还有很多事情 想要去做。。。
要为自己的 未来做的。。。
要在这假期里做的事情。。。

明年 新的一年。。
22岁了。。。
生日感觉上快到了。。
期待我姐妹答应我的礼物。。。
迟些见到 他一定会提起他。。

好了,读书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