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哈哈哈。。
我又来了。。

我承认。。
承认 当我知道你们相聚。。
没有我的份。。
心里头不是滋味。。

不过,如果你叫我出。。
我也不会出了。。

如果我和你们见面。。
我的好久不见。。
你们应该常常再见。。

好啦,
我干嘛?。。
反正,不见和见面都是一样的。。
见了又如何?。。
还是要说再见。。

别人都说,
我们一伙的,他们一伙的。。
我。。。有和谁一伙?。。。
没有,我是我。。
一个人来 一个人走~~

爷爷,好想你哦。。
爸爸把你的照片相好了。。
爸爸一共镶了4个。。
放在家里。。

爷爷!! 
我想你啦。。
我毕业了咯。。
八月就举行毕业典礼了。。
你要来看我哦。。 :)

1 comment:

Leelee .a.k.a. Mougu said...

不要误会
真的请你不要误会
我很想解释说
这是因为juensern他的邀请
我们才会碰面

也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他没有叫你
因为其实我觉得
他姐姐结婚
其实根本不应该会叫我们去的
因为我跟他姐姐根本不熟

还有的是
其实我想找你陪我逛街很久了
没错
可是没有
因为我以为我男朋友需要我

结果我自己也闷在家
还跟他闹口角
也很后悔
早知道应该不管他
约你
可能我现在就不会是那么痛苦了

说真的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可是我真的的确没有想过
你不是跟我一伙的

很抱歉
我最近的确心情有点低沉
我不知道怎样说才可以化解我们的误会
因为我也夹在一些没有人可以帮到我的烦恼里

请不要再想
我们不是一伙的
因为你会伤心
我也不会好受
我只是想说
我不会也没有放弃你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