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知道为什么。。
公司连blogger都block了。。。
害我现在连上blogger的机会也没有~。。
只能够上utar网站。。


我的天啊。。
我的工作性质 越来越发闷。。
今天我根本都没有做都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工作总是filing。。。
我朋友的工作却多到~。。
而且复杂到~~。。。

是因为我会装?
每天都装到很忙似的。。
所以,他们没有注意到我?。。

我又不喜欢filing。。
可是当然,我也不喜欢我朋友的post。。
工作复杂到!!!。。。

今天已经是工作第二个星期的第二天了。。
还有两个星期。。
希望赶快度过的当儿。。。
却不想16/8这么快到来。。

这只能怪自己平时没有多练习。。。
结果现在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我的天啊。。。。。

保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