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5/7

7月5日~
粤剧过了。。
那天也到金河那里看看DJ Search的情况。。
虽然和我想象中一样。。
不容易。。。

想放弃了。。
因为,突然觉得不是很适合我的。。
现在的dj不只是要有口才。。
应对能力也要很好~。。
除此之外,外形也很重要。。

入围的女生,全都女生的装扮。。
斯斯文文~。。
所以 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拉。。
:)

~~~~~~~~~~~~~~~~~~~
我知道那件事情给你很大的困扰。。
错不在于你。。
我没有责怪过任何人。。

~~~~~~~~~~~~~~~~~~

你不要再和我说会找我喝茶。。。
从好久好久说到现在。。。
我中国会来 都快一年了。。
如果你在敷衍我,就算了。。。
我也没打算等你叫我喝茶。。
我心死。。

这是最后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