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拉杂~

那天才知道。。
朋友分手了。。
很意外。。
也很吃惊。。。

开始的时候有很担心她。。
可是,看她格外的冷静。。
当时,也没有再追问下去。。
是接受了这事实。。

只是,
现在,我还是有少许的担心她。。。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她 格外的冷静。。
这让我更加的担心。。

希望她真的没事。。:)
~~~~~~~~~~~~~~~~~~~~~~~~~~~~~~~~~~~~~~~
其实有时候想想。。。
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
不管是友情或是爱情。。。

有些友情我真的累了。。
或许。。 
爱情与友情难平衡。。

我自己知道。。
也曾经在这犯了很大的过错。。
让我深深地受伤。。。

好啦。。
把自己养好。。
保持最好的状态。。。 : )
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