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without title~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你信息我 却不回我的信息。。
那我傻傻的等待着你的信息。。
有什么用?。。。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
当你对一件事情失去了兴趣。。
失去了期待。。
就被遗忘。。

当你回想。。
才知道。。
这,曾经在心里占有一席的人事物。。
现在 已经变得一点都不重要。。

这是好事?。。
还是可悲?。。。

生命中的很多事情。。
在无意间被遗忘流失。。
不管你曾经多么的在乎。。
也许,在某一天也是会消失。。。

我等待着你的信息。。
我期待着你的回复。。
却让我空等了一天。。

手机好像失灵了一样。。
没有反应。。
要不是调了闹钟。。
还以为,手机的speaker坏了。。

很多事情。。
虽然你认定了一辈子。。
却不能如你所愿~~~
包括了友情爱情亲情。。。。。。。。。

2 comments:

ky said...

我有回你信息,哈哈

simyee said...

ky
kepo la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