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现在的工作暂时还很有空。。
每天上5个小时的班就可以回家了。。
这样就rm48~
不过,没有上课就没有钱咯。。

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
我到底喜欢教书吗。。
我到底适合教书吗?..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教书。。
我想当辅导老师而已。。

我还不知道怎么样教书。。
我教书好闷哦。。。

好想读书的时候。。
可以再从头开始读起吗?。。
我喜欢上课拉。。
和他们一样。。
上课就说话,玩!

或许,我以前上课就和他们现在一样吧。。
然后,老师就大喊~~

当老师真的要好好的保护喉咙。。。
明天代课的最后一天。。
然后就是学校假期了。。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课代~。。

阿!!!!
发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