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老了

我认了。。
我老了。。。

我寂寞了。。
看着一些别人的爱情片断。。
心想说。。
为什么别人都这样的幸福快乐~。。

最近的心情总是 怪怪的。。
很寂寞。。
总觉得。。
一时很窝心。。
一时很失落。。

我不想要一个人。。
~~~~~~~~~~~~~~~~~~~~~~~~~~~~
有时候 又会想。。
或许只是我现在觉得寂寞。。
所以才需要人陪。。


害怕被说烦。。
所以我都不主动信息你。。
也不问你为什么。。
我也知道。。
男人就害怕女人的为什么。。
为什么你。。。。。。。

我不问了。。
只要你想起我。。
就会信息我的。。
如果你记得。。
你就会做到。。

你没做到你成若了。。
那也就算了。。
让我提醒,事情就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每个事情的发生 都会让人成长。。

但也因为这样。。
失去了 以前的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
照照镜子。。
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尤其在学校的时候。。

不知道那里不一样了。。
但是,还是在一直不断的让自己改变。。

不因为任何人而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