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update~

健康篇~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部落了~。。
近期一直在拼图。。
都还没有完成。。
好累~好累~。。

前天好端端的尽然发烧了。。
还晚上冷到我要命!
可是身体是烧得。。。
脚是冷的。。。 ==

赶快吞了很多的药。。
睡了很多的觉。。。
起床也没有发烧了。。。
哈哈~!! 
~~~~~~~~~~~~~~~~
皮肤篇~

最近发觉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烂~
都是以前留下来的逗疤。。。
不知道怎么解决。。。 :(




*我的powershoot还真的拍的很清楚。。。
真的好伤心啊!!!
你们知道有什么办法吗?。。
还是已经没有的救了..... >..<
~~~~~~~~~~~~~~~~~~~~~~~

lamer group篇~
咱们的xf要生日了咯。。。
那天无聊的算算。。
原来我们三个的生日都隔了4个月。。
哈哈

每4个月。。
咱们就要聚在一起~。。
为对方庆祝生日。。
想想。。
我给你们的惊喜也很多了。。
哈哈哈。。

看着你们感动到哭。。。
看着你们感动到大笑~。。。
其实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
~~~~~~~~~~~~~~~~~~~~~~~~

工作篇~
爸爸说~
校长说~我下个星期就真是是学校的代课老师~。。
不是有课才教~。。
没有这样的开心了~。。。

突然就想起。。。
我还没有申请KPLI!!!
赶快上网查询~。。
怎么知道。。。
Sistem sedang dikemaskini.!!!

我的天啊。。
我紧张到死~。。
尽然Maaf, Sistem sedang dikemaskini.!!!

没办法~。。
把所有的电话号码都抄下来了。。
明天打电话去问~!!!

如果过期没申请到。。
一定被我爸鸟死!!
摆脱!!
还有的申请。。
我拜拜了。。。。。。。。。。。。。。。。。。

爷爷~保佑我啊~。。
你的坏孙女
每次有事情才来要你保佑~。。
一定要哦。。。。
不让被你大儿子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