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毕业照








好啦。。
终于毕业了。。
照片也拿了。。

还好。。。也算满意。。。
至少,我笑到 很灿烂一下。。
哈哈哈哈哈

只是,他们的服务真的太烂拉。。
先斩后轴。。。
价钱说到不明不白。。
原本的rm2变成了rm4。。

我朋友拍得全家是rm90。。
我的却是rm110。。。。
我有小熊和相册。。
她就什么都没有。。

我有拍到已经给钱的大头照。。
她却没有。。。
拍了大头照,
今天又被无端端的多了一个option。。。
个人全身照。。。
就是我post的这张。。
结果,又要价钱。。。rm60 。。。

这就是奸商!
等我朋友要毕业的时候。。
我一定要她问清楚!!!

真的是kanasai~!!!

2 comments:

Random said...

不是咯,是已經問清楚了的咯。
是RM2嘛。
RM90是沒錯。
價錢不一樣是一那個相框的分別而已……
不是嗎?

我那天問,
他們是這麼說。

simyee said...

我给110的时候,他们没说有90的。。。
你说,他们是不是欺骗?。。。。
总之,他们的服务真的烂~。。。
还好照片有edit。。。
不然更du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