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朋友。。

朋友在自己面前掉眼泪。。
是因为他相信自己。。
我知道我也明白。。
不用谢谢~
因为我也没有做些什么。。
更加没有说些什么。。。

而已还吃你一餐。。。哈哈。。

无声胜有声 或许就是这样吧。。
就知是 需要陪伴。。

我那时候,也只是想要朋友的陪伴。。
朋友们很多时候 说什么聊什么。。
我都听不见~

朋友。。
会过去的。。。
时间。。。现在你需要的是时间。。。
现在是很难受。。
有什么要扔的要删除的。。
要帮忙的。。。
我随时报道!!

我们一班朋友都很担心你的。。
我感觉的到你的心疼。。
感觉得到你的失落。。
握着你的手。。
希望能够给你一些能量。。! 
好好的走出伤痛。。

朋友就是这样的。。
不用不要意思。。
你不找我。我才生气你呢。。哈哈。。

加油了!!!
我们星期五去跑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