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还是以前的好

中秋节快乐~!!
今天的中秋灯笼点的最少。。
可是,东西却吃的最多。。
哈哈!

碰巧今天有夜市。。
就买了一点的食物回来吃~。。 
哥哥又不在。。。
吃得很饱~

现在都已经很少人玩灯笼了。。
还借的以前小时候。。
住我家附近的朋友都回来我家玩灯笼。。哈哈。。
吃月饼。。。

还是觉得以前的月饼比较好吃。。
现在的。。都不好吃的。。
奇奇怪怪的月饼~。。
都不知道什么口味~。。
也没有月饼的味道~。。。

还是以前的好:)
~~~~~~~~~~~~~~~~
不知道你还在看部落吗~
写给你看得。。
我想你了。。
你又忙了吗?。。

现在好想要你陪噢~。。
空等你的回复其实真的觉得寂寞。。
所以,现在选择收到你的信息才信息你。。
不然,也不知道你什么有空哦。。。 

想你~

6 comments:

♥尐愛♥ said...

想谁啊??
=p

simyee said...

wakao~..
你zomok在这里。。
哈哈哈哈~。。

不要告诉你。。:P  

♥尐愛♥ said...

那可以不告诉我啦~~
我每次你有update我有来看看啊~~
只是昨天比较38~~ =p

simyee said...

哈哈哈。。。
看了都不留言给我。。。哈哈

♥尐愛♥ said...

哈哈哈~~有时不懂要讲什么嘛。。。

♥尐愛♥ said...

哈哈哈~~有时不懂要讲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