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星期天的早上。。
起床,边吃东西边看电视。
这么快就11点多了。。

还有一整个下午。
做什么好呢?。。
我也不知道叻~~~

等下去游泳咯。。
傍晚的时候,太阳没有这样强的时候。
去游泳游泳。。

然后叻?。。。
我也不知道了。。

发呆?。。
做功课拉。。
反正都把pismp学生的功课拍下来了。。
所以,哈哈哈。。
照抄拉~~~。。!!

昨晚太的空了。。
没有事情做。。
结果就edit照片咯。。
这是其中一张。。

把自己的牙套弄掉了。。
还弄白了。。可是太亮了。。
哈哈哈哈!!!!
把自己的脸弄滑了~~~
把他的眼袋弄掉了。。
也把他的脸弄滑了。。
虽然他的脸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啦。。

不像我的:'( 


今晚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好紧张咯。。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讨厌的是,今天脸上尽然长了豆豆!!!
讨厌拉。。

其他的旧豆豆豆已经在慢慢的不见。。
只是要把红红的印弄掉。。
现在尽然有新的。。!!
气死我了。。!!!

最好它在这几天消失!!!

5 comments:

Random said...

哦………………
是他……………………



我以為你今天回去鳥……rfrf

simyee said...

什么东西是他? rfrf~~
你很坏啦。。
我下个星期才回去啦。。!!

simyee said...

你不知道是他?。。。。

Random said...

廢話,我當然不知道是他咯 lol

你好像給我看過一群人中的他,
但我哪裡像你這樣那麼記得他長什麽樣wor~

這個只有你和他,
不同。rfrf

simyee said...

lol
一群人中的他。。 xD
我还以为你知道?。。 xD
有什么不同?。。。
他还是他。。
我还是我。。。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