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假期了。~
回家了~

两个月回家一次的感觉。。
原来就是这样的。。
回到家~
房间灰尘多到!!!

第二天就很努力的在打扫房间了~

然后就一直看着我们的照片~
觉得,好想念你们。。。
相处了这么久,
要分离真的有很多的不舍得。。

回去再相处3个星期,
我们就得分开3个月。。
见面的时间自然会少很多。。
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一起等厕所。。
没有一起上课,没有一起装水。。
没有一起出去,没有一起回宿舍。。

我记得那天linjie骂我。。
说我那天说了让她伤心地话
就是,我说:“实习的时候不能看见他。。。
竟然是他。。。哈哈!!
或许我快口说出,说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P

去kuching的5天真地很开心。。
我们疯狂的玩乐~
看着你们睡觉的样子。。
什么丑态都被看到了。。


回去的三个星期。。
我一定要疯狂的和你们照相。。
我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