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facebook是我的嘴巴。。
twittwe是我的心。。

这形容的也太好了。。
rr~还是你厉害咯。。
哈哈!!

面子书太厉害了。。
post的东西很快速就会别别人看见。。
即时只是1秒。。
别人就是看的见。。

所以,都不post在面子书了。。
KPLI的大哥哥 clement 说,不能什么都写在面子书。。
不好的。。
那次的教训后,我没这样做了。。
他就说,成熟了哦。。 :) 

在KPLI他们都把我当小妹妹一样。。
那天在机场又说我。。
很容易就让别人知道,
我在说谁,我在想什么。
他拍拍我的头
说,就是咯,小妹妹就是这样的。。

我的性格真的有这样小孩子吗?。。
那天和你们两个大哥哥3个人买两个人的份是晚餐。。
你们就一直不断的说我小孩子就是这样。
又笑我,又说我傻婆==

好啦,
我觉得我自己不小了。。
可是,在你们面前。
我显然小很多。。
可是,在某些方面,
我显然会比其他女生会想很多。。
这,你也知道。。

面子书不能用来骂人。。
不好~
别人会看见。
虽然很多人会刻意的些
就是要让对方看见~
消气:)

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sarawak不知道流了多少泪。。
很少在朋友面前流泪。
却在sarawak破功了。。
在你面前流,在她们面前流。
他们都说,哎呀,1988年的小妹。。
眼看这小妹承受不了你们大姐姐的压力。。
哈!

哪里的朋友总是问我。。
你真的开心吗?。。
你外表总是嘻嘻哈哈的。。
你的内心,也是这样吗?。。
我感觉的到,你的内心有很多负面的感觉。

我每次都听他们这样说我。
我会停顿,然后再想,我有吗?。。
他还叫我要坦白自己心里的感觉。。

只是,我会觉得,
我累了,就想一个人静静。。
静下来了,平静了。。
人就会没有事情了。。
不喜欢总是和别人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可以忍下的,我都会静静的忍下来。。
没事了,就可以继续疯下去。。

所以,当我安静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来问我。
你,还好吗?。。

我很好,只是想休息。。
不想说话。

2 comments:

Random said...

其實不完全是這樣的……

其實fb也算是你心裡想的,
可以說出來的,
但是也不會說得很100%的。

twitter只是因為比較少人看得到,
所以才是你心裡較深一些的事。

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fb發的都最好過濾過……rfrf

simyee said...

没有错~
在面子书的真的需要过滤~。。。
不然,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