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你应该是很有问题。。
你对我们这班朋友很有问题和不满吧。。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情。。
更不知道你和现在装着好朋友的朋友有过什么问题。。
你就是一幅不在乎我们的感觉。。

posting在哪里对我来说。
其实都还好。
在sarawak的城市kuching我到不介意咯。。
哈哈哈!!
至少是大城市。。
我去过那里。。
那里有很多shopping mall的。。。

去哪里我的elaun又会比较高。。
我年轻我倒不介意,
而且还可以赚多一些。。

只是,你这些要结婚的。。
又有男朋友疼,宠。
才有这样的性格。。
每次都觉得别人对自己不好。。
每次都斤斤计较。。

你在我那里说,posting 在sarawak咯。。
你这一句话,难道你会觉得我在意?
我会说:“哎呀,不要啦。。
这样?。。。
对不起,这样你就错了。。。

我不介意这些小事。。
我从来就是个很容易适应环境的人。。
我本身就是个较独立的人。
离开家里对我来说。
也没有什么影响。。
当然偶尔会想家,想宝宝,想爸爸。。

你们的野心比较高。。
我就没有了。。
平平常常的过生活就好了。。
~~~~~~~~~~~~~~~~~~
我当你是朋友。
而且是很好的那种。。
这么久没有见。。
我很想见到你。
只是,你没有让我觉得你也想见见我这朋友。。

有失望一下。。

每次叫朋友来送机。。
朋友都会说:'sarawak而已吗。。。
我就会觉得,好失望。。

是不是我太时常回来了?。。
才两个月而已就走回来了。。
所以你们不觉得什么。。

我这次回去,
到年尾才回来了~
也不久拉。。

别人去英国几年都不回来。。
这样朋友才会想念你嘛~ 。。

他也说得对。。
不要为了一个朋友而让自己不开心。。
不要让朋友掌控自己的情绪。。
这样对自己不好。。

可是,我就是有这样的不好。。

两肋插刀。

被我当好朋友的一定觉得很压力了。。
哈哈哈!!

你迟到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不喜欢人迟到。。
你说还有多久,我就会等多久。
你说什么时候到,我就什么时候到。。
我准时,你迟到。
然后?。。
我会累的。。。
我在乎和你见面,所以我准时到。。
我在乎和她见面,所以她说她到了,我马上就去。。

时间不是我说的。
我还让你决定。
你自己说的时间,那你应该可以预算。。
其实,我约你已经约到很累了。。
被你约也很累了。。

我觉得好像我强逼你一样。。。。

或许,我应该换个角度。。
不是他不在乎我这朋友。。
只是我太在乎你这个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