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纪念册



准备着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经历了很多。
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大小事。

这么久以来,
我们都走过来了。。
照下了不少的照片。。
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从开始到现在,
我经历了不少事情,
从你们那时候一直安慰着我。。

一直告诉我。
小妹。要长大了。

你们总是会觉得我还小。。
觉得我还不懂得人情世故。。
觉得我傻傻的,外表很开心。
可能心底有着负面的影响。


这是我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她很爱笑。
动作都很可爱的。。
很常逗得大家很开心。
只要我和她一起,两个就会好像疯婆一样的。。
不停的大笑,说笑,搞笑

就是她,曾经和我说过。 
她觉得我心里有很多负面的感觉和想法。
她感觉到,我心里没有外表这样的开心。。
平时看见她都是疯疯的。。
有时却是很认真。。


这是个好慈济的朋友。
她人很好。。
也不和别人结仇恨。
什么人找她帮忙,她都没有问题。。
人都是笑笑的。。
帮朋友买制服,帮到自己没有钱。。
然后我才帮她给。。。
对她,我也哭笑不得。。
她和我一样,很爱去玩。。
尝试新鲜事物,游泳我都是找她去的。。
因为只有她会陪我去。。哈哈!!!

在努力的设计我的纪念册
希望他们看见就有回想过去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