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的脸很够力了。。
六粒鼓起来的豆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消掉。。

刚才和哥哥和小妹去吃东西。。
哥哥就说,你看你的脸~。。
我的天啊。。
我的哥哥都顶不顺了。。。
还指着我吃得curry chicken。。。

我也知道我哥哥要说得就是。。
这样的脸还吃辣。还吃curry。。
好了。。
我觉定了。。!
不吃辣!不要吃curry。。
要清毒。。

他也是每次和我说。。
要我排毒rfrf。。。
他叫我买的lotion,我天天都有用。。
是真的很滑一下。。
脚烂烂的有比较好一点。。
都开始封口了。。
期望能够淡化身上的疤痕。。

下个星期就要回去了。。。
开始在准备 回去的东西。。
比如说,一些日常用品。。
可以在这里买的,就带过去。。
省一点钱。。

搬出去住,一定消费比较高的。。
等下那些桌椅,床。都不知道有没有。。
省下来的elaun不知道在实习的时候会不会用完。。
应该不会拉。。。

还有一个星期。。
我爸爸叫我去学游泳。。
学呼吸。。
因为我会浮了。。
只是要学会呼吸就很好玩了。。
我就可以游比较远了。。
就可以回到学校的时候游泳了。。!!!

等爸爸联络他的朋友看看。。
有没有游泳教练。。
有的话,就在一个星期内学3次 O.O !!
我爸爸真厉害。。
他最想要我们学的就是游泳。。
现在我爱上了游泳。
喜欢游泳,想要学游泳。。

他最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