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今天去游泳了~
参加了师训后。。
喜欢上了游泳。。
刚才就去游泳了~

想学游泳。。
自己在那里游。。
然后学潜下去~ 
“扑通”潜下去 。。。

上次他教我和yinjaa。。
潜下去就是要‘扑通”这样下去了。。
他说的容易。。
今天我尝试了。。
原来~很容易一下。。
我会了~。。。还开心~。。
哈啊哈和!!!

真地就手可以摸到游池的地上。。

好玩~!!

然后有一个uncle 走过来我那里。。
他和我说。。
u can swim well~
but u need to breath~ 
but is good~ 
u have the basic~ 

我的天啊~ 
吓倒我一下。。
那个uncle我在游泳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有人。。
过后我妹妹才告诉我。。
原来那uncle在做gym的时候看到的。。
够力~~

我要学游泳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