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互相~

这几天又开始出去了。。
昨天和婉君庆祝生日。。
今天和chik chik庆祝生日。。
照片也拍了很多。。
我。。。又要洗照片了。。

这几天
我又把某些感觉给忘记了。。

昨天突然想起那感觉。。
突然觉得。。
:“yi...对咯。。。那感觉很久没有感觉到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昨天都和我以前不常相聚的朋友相聚。。
感觉。。
很爽。。!!
没有避忌的感觉。。。

我没有很常和他们在一起。。
也没有很常一起喝茶。。
和他们。。
又另一种地相处方式。。

他们会想起我。。
我很开心。。
被很久没有见面
又或者是
被不常联络的朋友相约。。
是很开心的。。

至少,我知道。。
他们记得我。。

接下来的假期。。
好像很多节目。。
然而,我不知道那些节目。。
会不会成功。。

1.和大学同学上云顶
2.和大学同学去penang
3.ncore 马六甲(RR 还有没有的?)
4.家人去新加坡

我离开了。。
离开了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慢慢开始离开之前的我。。
寻找着 新的我。。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我不敢跟你保證100%有,
不過請空著那三天給我。

謝謝。

simyee said...

哟。。。。
很。。。有power一下。。
那三天了?。。
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