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女人男人。。

无奈~。。
如果我和你说
我等待着你的信息
是因为我要知道
你休息了吗。。。

要知道你睡觉了吗。。
知道你最近忙得很。。
没有要你陪我。。

算了。。
我说什么都没用。。
我理解也谅解。。
但也没有人理解或谅解我。。

女人啊女人。。
男人和我们不一样。。
女人喜欢分享。。
女人喜欢诉苦。。
女人喜欢畅谈心事。。

男人女人不一样。。
为什么男女要被安排是一对?。。

我就是喜欢傻傻的等着你的信息。。
让我知道你已经休息了。。
让我知道你睡觉了。。

太累的话就睡觉吧。。
压力要释放压力要放松。。
深呼吸听听放松的音乐闭上眼睛。。
休息一下,会让你更加有精神。。

有时间有空有精神的时候才信息我吧。。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