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10.10

KPLI终于可以申请了。。
当我兴致勃勃去申请的时候。。
竟然没有华小的华文组。。。
害我也不知道还要选择什么。。。

结果今天去问校长。。
还打电话给督学。。。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他们马XX在搞鬼。。。
所以叫我不要申请先。。。

我得天啊。。。
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死马XX!!!!
~~~~~~~~~~~~~~~~~~~~~~~~~~~


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看见你说知道答案了。。
心里的大石也应该放下了吧。。。
心情也比较轻松了吧?。。。

最近到我好累。。
就觉得好累。。
好多事情要开始慢慢的转变。。
我可能12-13 十一月要到新加坡哦。。
要来吗?。。哈哈。。。

好啦。。。
多休息吧。。不要累坏了。。
我好累。。。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