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9.10.10

今天以前实习的同事请吃~
我们到KLCC的Chilis吃扒!!
真的很好吃咯!! 
可是又很大份的。。
每次都吃到很饱很饱! !

他们的薯条真的很好吃~!! 
我很想 再去吃咯。。


这就是我们叫的扒~
两份羊扒~一份鸡扒~!!!

他们的薯泥也是一流的。。
基本上。。
应该没有什么是不好吃的啦。。
哈哈哈哈 

吃到很饱的时候。。
我们到处走走~。。
过后。。
就是甜品时间。。
哈哈哈哈!!!


这个雪糕真的很好吃的。。
不过我都没有什么吃。。
原因。。没有薄荷口味。。哈阿哈哈!!
今天,我吃了。。
我们叫了heaven seven~! 








很好吃!
今天的大吃会真的很爽!! 
可是又有些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要我的同事破费了。。
下次要请回他了。。
谢谢你了。。。。
~~~~~~~~~~~~~~~~~~~
今天是10.10.10。。。
好漂亮的日子。。
明天也和它一样漂亮吗?。。
一定能。。: )
~~~~~~~~~~~~~~~~~~~~~~

你现在一定很失落。。
我知道。。
你不开心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爱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是希望你心情赶快回复。。

比赛的结果就是这样的残忍。。
我也知道输得滋味。。
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你都累了这么久。。
现在就好好的休息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