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6.10.10

今天。。
喊的太多了。。
现在有些 喉咙不好。。

还是不要喊太多了。。
上了喉咙就不好了。。。
等下一直豆沙喉就残了。。。。

要好好的爱护我的喉咙。。
星期一开始就不要开始喊了。。
给他们多多功课 做。。
不要理他们了。。

~~~~~~~~~~~~~~~~~~~~~~~~~

十月中了。。
我就月的薪水还没有拿 到。。
穷到我脱裤 。。。
主席啊主席。。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刚快去签名吧 。。
我等这我的支票叻。。。

我要钱~!!!
~~~~~~~~~~~~~~~~~~~~~~~~~~~
原来你还有比赛的啊。。
还有考试。。
真的好忙。。

多休息吧。。。: )
~~~~~~~~~~~~~~~~~~

好拉。。
好累了。。。。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