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6/10

连续三天都代课。。
从早上7点到傍晚6.30。。。
好累。。
一直都睡不够~。。。

当上了临教。。
才发觉,当老师很累。。
虽然没有外面的社会有压力。。
虽然没有外面的工作累。。
只是。。

上下楼梯真的好累。。。==
上三楼,下三楼。。
赶课的时候就
上三楼,下三楼,走到另一座在上三楼又下三楼
。。。。。

真的累。。。
这两三个星期。。
上下楼梯是我这21年最多的。。
真的不是办公室的生活~。。。

面对着学生。。
有些真的很可爱~。。
而且是超级可爱的。。
有些就 顽皮到。。。。
你就真的很想揍他!!!

上厕所是我最不能够接受的。。
一直来说要上厕所~。。
就会觉得好烦!

在想着办法。。
要如何阻止他们一直爱上厕所。。

他们还和班级任说。。
:“何老师不凶的。。。。 ==
:“何老师今天骂我们。。。。
:“何老师很好的。。。。。。

lol !!!
有很乖的学生。。
有很坏的学生。。
避免乖的学生挨骂。。。
现在开始,我都不理会顽皮的学生。。

不然妨碍我上课~。。
~~~~~~~~~~~~~~~~~~

我的朋友很38。。。
我就是这样的朋友~。。

甩了我的朋友。。
却到头来说了一堆堆的废话。。
是想怎样?。。

说话模拟两可。。
怎样后悔了?!

说什么分手后还是朋友。。。
然后还要说未来还可以追求她。。。
我的天啊~!!!!!

恨不得把她鸟死!!!

我朋友要更换她送的钱包。。
而且。。都已用了5年~。。。
换不能吗?。。
说什么。。
要把记忆忘了。。

屁!!
真的是要忘了也没错。。
更和你没有关系。。

我觉得她 后悔了。。~~~~
~~~~~~~~~~~~~~~~~~~~~

今天好累好累。。
我要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