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星期天

星期天的早上。。。
新的一个星期~。。

我来说说新东西。。
今天,眼睛张开就已经是10.30am了。。
星期天。要做什么呢?。。

今天很想脱离没有电话的世界。。
就让我的电话 今天休息一天: )

就让自己打算一下。。
要怎样当个上课不闷得老师。。

今天要到leisure mall买买东西。。
我要买给大大的铅笔盒。。
我要买足够的文具。。
比如说:蓝笔,红笔,黑笔,涂改液,marker pen,
橡胶擦,笔心笔,stapler,bullet,剪刀,糨糊等等。。。

除此之外,我还要买些可爱的帖子。。
我有学生考100%分。。
当然要奖励一下。。

然后,还有看看哪里有 可爱的chop~。。。
小学生最喜欢这种东西的吧。。。

还有就是
我要买长裙~
最近爱上了长裙。。
飘飘然的很爽。。XD

要继续我的拼图了。。。。
~~~~~~~~~~~~~~~~~~~~~~~~~~~~~~~~~

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3 comments:

♥尐愛♥ said...

你教什么sub??

simyee said...

道德教育~
音乐~
美术~
国语~ :)

Unknown said...

什么?我听到有人说喜欢上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