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10

学校21周年校庆终于结束了。。
虽然那天我没有很忙。。
只是走上走下。。
真的很累。。

今天有不知道搞什么。。。
8点就起床了。。
现在就觉得很累了。。。

今天的喉咙痛痛的感觉。。
或许是少喝水了。。

昨晚的校庆真的很成功。。
他们的舞蹈真的很赞!
最爱就是avatar了。。
那国手真的很棒。。:)

小学的孩子真的比较可爱。。
当然也有很像小恶魔的大坏蛋!

星期3是儿童节。。
碰巧学校有位3年级级任去生孩子了。。
我竟然要代她的课。。
就是说,我要暂时当上了代班级任~。。
他们儿童节,我要照顾他们了~。。

这也还好。。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华语还有2课没有教。。
为了赶还书。。
我必须要把它教完,改好~。。

数学就还有一课~

要在这星期教好了。。
下个星期就是11月了。。。
好快。。好快~。。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很想奶奶~。。
刚才很想打电话去给奶奶。。
可是又。。。

明天,
明天一定要打给奶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