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noob!!! 

看见你的信息到现在。。
我一直在想。。
我不谅解你吗?。。

或许是吧。。
我让你觉得更加的压力吧。。
好吧。。
我知道你的情况了。。

我会学习谅解
~~~~~~~~~~~~~~~~~~~~~~~~

踏入10月份了。。
工作一已经几个星期了咯。。
还是不会教书。。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够让学生们专心上课。。
我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好准备。。

学生无法专心上课。。
多半都是因为老师的教学方式吧。。
教的这么闷~
睡要听我们教科?。。

可是,要怎样才能把课弄得有乐趣一些?。。
我真不知道。。。。。
~~~~~~~~~~~~~~~~~~~~~~~~~~~~~~~~~~

我一直都很好奇。。
你是怎么想我的。。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
我尝试做好自己。。
希望你觉得和我相处时舒服的。。
却不希望你觉得我为你带来压力或烦恼。。

我在懊恼~
我在担心。。

但相反的。。
又觉得自己很 多余。。
no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