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第六天。。。
绑牙已经第六天了。。
虽然我绑牙无痛无痒。。
可是,还是不能吃东西。。

吃了6天的粥。薯泥~
真的好想吃饭。面。肉!
我现在比吃素的人还痛苦~。。。
~~~~~~~~~~~~~~~~~~~~~~
这几天都要早睡觉~
不然肚子饿得时候。。不知道怎么办。。
哈哈。。

生活好苦闷。。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工作的时候也这样闷。。。
回到家上fb也不知道要玩什么。。

msn又没有什么朋友上网~。。
无聊的日子要什么时候才结束?。。

皮肤的痒痒
弄得我快想死掉!!!
屁股痒==
想尽办法治痒。。

最好的。。还是烫热水~!
烫了过后。。就会好很多。。
而且隔很久才会痒~。。:)

可是。。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手痒。。
我看。。
明天要收拾我的房间。。
看看会不会痒~。。。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