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逛街

今天终于去血拼了!! 
超级开心!!
真的很多大减价阿!!
所有的商店都有大减价!!

买了两件裙子。。
两件衣服~

rm249 变rm129~!!
我的天啊!!!

好开心~!
要开学了。。。
所以进货,进裙子~ 
不然开学我的学生又会说我。。。
天天穿一样的了~。。。

再教多一个月。。
应该就没有问题~。。
想办法不要一个星期穿一样的。。
哈哈哈哈!!

明天老师们都回来工作了咯。。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我又要代课咯。。
要当级任老师~。。

好累哦~。。
明年不想代两趟了。。
可是,又没钱哦。。
怎么办?。。
哈!

人真的好矛盾~。。

我好懒惰。。
根本就不想动。。
房间好乱好乱。。
谁可以来帮我收拾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