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打抱不平

今日名言:
不管你怎麼為你朋友打抱不平都好
有天他会忘了你曾经为他打抱不平。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能够容忍其他人欺负我朋友。。
当然,我没有盲目的去支持我的朋友。。

支持了。support了。。
有怎么样~。。
有时候,别人还会觉得你多事。。
感激过后,就会忘记了咯。。

或许,我太过打抱不平~
简称太8~。。

何心怡~
别人觉得你有义气~
为朋友上山下海。。
可,有谁为我上山下海?。。

义气不可以当饭吃。。
过了,就没有了。。
谁会管你有没有义气~。。

其实有拉。。
我的dear~qianying
她说过我很感动的事。。
或许她不以为意~

我迟祝福她生日快乐。。
她介意到来我的fb警告我。。
我紧张又觉得好笑。。

朋友~
刻意要维系的友谊。。
我已经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