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废话~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脑袋里一直想着那3个男人!
==

圣诞节快乐~~~

呆在家里~
不用花钱。。
不用打扮。。
不用卖笑。。

我只要要要的休息。。

工做了4个月。。
都没有拿过假!!
我要假期啊!!!

其实很想赶快知道kpli interview的成绩。。
要一个月后才知道。。
知道了,行不行。。
知道了,学校。。
就要准备了。。

如果去到很远~。。
就要准备很多很多。。。
如果还是在家就超级方便拉。。~ 

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如果真的到外地去。。
我的生日就是我的最后一天咯。。
因为31/1就要到学校报道。。

我期许 。。
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