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忙碌~~

今天好累啊。。。
去追星。。
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而追。。
是因为我的笨宝宝喜欢。。。
我才去帮她照相~。。
我的笨宝宝就是我的小妹~。。
哈哈。。。

她的韩国偶像来马来西亚。。
为the face shop做产品推介礼。。。
她自己又这样不幸运的。。
去了日本~。。
离开马来西亚之前,交代我大妹帮她照相。。
却没有和我说==
叫大妹拍还不是要我去。。

拍了好多好多~。。
这张是最好的。。
他笑得很灿烂~。。
他真的很帅一下。。
又高~~ 美男子~。。
难怪迷魂很多很多的女人~女生~ 


为了帮她拍照。。
劳心劳力了。。我们三个。。
真的是==
~~~~~~~~~~~~~~~~~
昨晚从看你的信息。。
好多好多的信息。。
我都没有删除。。哈哈。。

你又再忙了。。
难怪都没有回我信息。。
没关系的。。
我想你也忙到没有看部落了咯~〉。哈哈。。

忙归忙。。
还是要休息。。。
吃东西。。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和你说的。。
可是,你忙,也不要打扰你了~ 
加油吧。。。。:)
~~~~~~~~~~~~~~~
对你。。
我其实不想这样。。
但是也算了。。
你不在乎。。为什么我这么的在乎。。
人就是这样。。

只要你好好的。。
就好了。。

再见了,我永远的“姐妹”。。。

4 comments:

Random said...

金賢中!!!

simyee said...

lol
你也迷他?。。。

Random said...

還沒有到迷的地步……
lol。

只要是帥都會關注一下嘛……rfrf

simyee said...

哈哈。。。
不错,我赞同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