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失而复得



4年前。。
我还住在宿舍的时候。。
我把这4张照片带去了宿舍。。
贴在我的衣橱的门。。
一开衣橱就看见这4张照片。。

可是,在我要搬回家的时候。。
曾经有一张照片是我不小心丢进垃圾桶了。。
还好。。
我去垃圾桶找。。

回到家了。。
却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这4张照片。。
心痛到~。。

结果。
昨晚,哥哥在收拾他房间的大箱子的时候。。
陆陆续续的把我忘记很久的foundation课本拿给我。。
我都傻了。。哈哈。。
结果,他把4张照片给了我。。
我呆了。。。!
几秒后才回过神。。
一直问,为什么在你那里的?。。
我哥说“我怎么知道”

好开心啊!!!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很棒!!

看着照片。。
心里想说。。
朋友,我好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