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闷烧

我的天啊。。
在office工作真的 闷到极点 。。
加上 没有人和我聊天啊!!
kerani全都是 马来人。。
还好能够 上facebook。。。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原本今天应该是要check kpli interiew的名单。。
可是现在都下午了。。
名单 都还没有出炉。。
我看。傍晚才出炉的。。
不要再去看了。。
晚上才看过。。


10.12要去看光良的演唱会。。
最近好多演唱会啊。。!
还好我这两个月都有工作。。
不然我真的穷到!!!
还欠我哥哥钱。。。
不过,也有人欠我钱咯。。
欠钱的人!!!快点还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