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明天~

阿!
明天要开教务会议。。
没有开过会~
紧张?。。哈哈!
不懂~。。

只是应该很大场面~。。
因为就是全部老师和校长一起开会~。。
说说明天的一些事务~。。
书记还告诉我说要穿formal。。
吓倒!

还好去问了老师。。
老师说不用~。。
38书记~ ==

今天向老师请教怎样教华语~。。
哈!
因为我真的不会教。。
不想误人子弟~
也不想让同学觉得我好闷。。
自己都教到闷。。
他们哪里会觉得不闷?。。。

问了老师。。
至少有了概念。。
还有很多,还需要改进~。。
虽然只是一个月。。
可怕,级任不好当阿~。。。

一开学就要收钱。
我最害怕了。~ 。。
然后又要选正副班长拉。。
布置课室拉。。
选卫生组长拉。。
分配值日生表拉。。。
还有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的天啊~!! 

今天的手好痒。。
现在都闷闷不乐的:(
想你了。。
你却冷冷的~。。

不知道你怎么了。。
自己知道什么事就好了。。
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