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健康指数:20%

今天的健康指数跌至谷底~
一早起来就想吐~
却吐 不出东西出来~ 

今天的喉咙又大大的不舒服。。。
不断的咳嗽和伤风~
声音也渐渐的沙哑。。
完全处于严重病态。。。

朋友一直不断的问我不要看医生吗?。。
我有要,我有吃。。
明天再看怎么样吧。。。
我不喜欢看医生。。。

水已经灌很多了。。~
厕所也一直不断的上~ 
只是病情一直没有好转。。。
都3天了。。

这几天都没有吃什么东西。。
早餐吃了一片面包
午餐吃意大利面
晚餐就没有吃。。

一点胃口都没有。。
没有吃东西
我到现在都没有饿。。。

累了~。。。

2 comments:

♥尐愛♥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呢!

simyee said...

知道了~~
你最近好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