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今天我很开心。。
见到了我很久没有见的好朋友。。
聊了很多。。
他也变了很多。。

以前那孩子气的他。。
顿时成熟了很多。。
和我比起来。。
我差远了。。

他开始有自己的梦想。。
他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还真的答不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的梦想。。
或者害怕梦想不能够实现~

很久不见~
今天看见你真的很兴奋~很开心。。。
很想冲前去就抱着你。。哈哈!!
你说,星期五还会找我。。
真希望我回去之前能够在和你见面~。。。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要给你的话~

不要再抽烟了
从以前你偷偷的不敢让我知道。。
直到现在也已经习惯了。。
不想你有身体不健康的现象。。。
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这样才有能力实现你的梦想。。。

不管我们会不会常联络,
可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定会想起你对我说的一切。。。
谢谢你,现在会对我说道理。。
现在是你开始在劝导我。。
你长大了,我却还是一样。。。

好像抱着你,和你说。。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