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你做的多,没有人会看见。。。
你做的少,每个人都觉得你偷懒。。。
不管你多么的为了他人着想,
没有人会为你想。。

每天像个疯子一样。。。
其实,我很累。。
我从来没有在KL这么的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自己疯让自己快乐。。
我要疯让别人觉得我很好。。
如果我没疯。。
人家都会觉得我不好。。。
如果我不说话,
人家会觉得我耍脾气。。。
如果我不笑,
人家会觉得我小孩子不会想。。

我在你们面前装着小孩子一样。。
希望你们会记得。

我朋友很多,
所以其他人就会觉得,
没有了你们,我还是有人陪的。。
或许我是,可能也不是。。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不明白自己。。
根何况是你们。。
不希望让别人猜透。。。
只是想自己静一静。。。
只是想自己躲在一个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