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心情指数:0%

原因,
相机跌坏了..
讨厌我自己....
时间,你可以倒流吗?...

算了,
不管自己多么的心情不好..
都还要度过这两个星期..
过后,我就可以回家了!
告诉自己 再想办法吧~
~~~~~~~~~~~~~~~~~~~~~

5年了,
昨晚,第一次听见,看见 从朋友嘴里说出你的名字..
问我,要知道你的事情吗...
当下我都慌了~
要知道吗?...

知道会怎么样嘛?...
我没有说要..
也没有说不要..
只是说了哦~

朋友不等我回答就和我说了..
有关他的事情..

当然重点,
一说,就告诉我,
他 单身了~

意外...惊讶
的问,为什么,什么时候单恢复单身的?...
当然,这一切我朋友都没有答案..
我还有很好奇的想知道...
我过后,他结交过多少女友... :p

过后我们都有说起他...
原来,现在提起他..
我已经没有特别的感觉了..
我没有害怕知道关于你的事情..
更没有觉得心疼,心酸...

原来,我已经复原了..

朋友问,还可以当朋友吗?..
我迟疑,过后回答,还可以拉..
现在我也没有怎么样了..
可是,我还是不会主动去找他...
这么久了~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想和我当朋友..

我后来补充,
但,如果他来找我,
我不会排撤他..
我会和他聊:)

没有想到,5年了..
一段让我刻骨铭心的初恋~
现在已经成为一段回忆~
心中觉得很安慰..
因为,我走过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