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十月

今天十月一日~
是你的生日~
分开这么久.
从来就没有和你说过生日快乐...
只是自己在心里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和你说,

生日快乐~
~~~~~~~~~~~~~~~~~

今天星期六~ 
下大雨~
现在的天气凉凉的冷冷的~
很凉爽~

可惜我的颈项还是痒痒的~
很难受~ 
刚才用热水用毛巾敷在颈项。。
现在要很多了。。

只是真的很红~
看来我睡觉的时候真的要用毛巾绑着手指了。。
避免我又去抓它。。。

还有将近两个月就要毕业了~
好开心~ 
一直想着要回家~
看医生:'( ~

等下去吃鸡饭~
然后我要去买东西...:)

好啦~
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的周末。。

2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暂时千万不要吃海鲜噢… 多多保重和休息!

simyee said...

没有吃了咯~...
那里还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