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学院的第一个早晨

在学院的第一个早晨~
吃着我买的饼干~
打着我的部落~
凉凉的天气~
真的很舒服~

在培养上厕所的情绪~
等下情绪来了就要去解放~
哈哈哈!!

我的病情好像没有康复..
还是那个样子...
朋友说好像比较严重了..
到现在我还没有大声说话~
不知道我还有声音吗~...

声音已经到了不知道什么的样子..
整个人也很...累

现在很紧张..
紧张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希望一切都好好的度过..
希望学院不要再每次打我们的主意了..
放过我们...
好好的度过最后的 一个月..

真心的祷告...
一切都会好好的..
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