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了~
下个星期我就要回家了
好开心啊!!!!

想到回家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回家的好好好的休息了。。
生病从上个星期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希望在我回家前,
皮肤能够弄好。。。
就可以了。。

因为爸爸最在乎的就是我的皮肤。。。
咳嗽和伤风他能够给药我吃。。
只是皮肤的要看医生了。。
到现在,颈项还是很痒很痒!
很努力的控制我自己不要去抓它。。。
真的很辛苦叻~!! 

我回家,老爸他们一定很开心。。
哈哈!!
我自己也很开心。。
我要学做饭~
我要自己做饭~!!!
我要我要我要~!!!

今天打电话给奶奶~
问她有没有出来~
这样她就可以教我的。。。。~~

好啦~,要离开宿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