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懒惰。。!

够力。。
我越来越懒。。
懒到什么都不想做。。

今天放假。。
没有上课。。
结果人就变得更加的懒惰。。
有时候。。
我真的想上课的咯。。

放假又要补课。。
很麻烦的。。
明天的课上到5.30pm
很衰的是 每一次上他的课。。
一定会下雨。。
一定!是真的一定!!
明天就不知道了我要拿大大把的雨伞放在我的车咯。。

我这星期有3个assignment 要交。。
哈!哈!
从我朋友那样说后。。
我就开始不理会这么多了。。
你要我做我就做。。
反正,我也不是那个保山保海的人。。
我没有能力,也没有那样的资格去包山包海。。

我知道group assignment 这门玩意。。
分分钟会害到你的group member。。
所以,我不喜欢做自己没有能力应付的事情。。
我更加不喜欢做很大的部分。。
不是我不想做。。
只是有人比我更加的适合做。。
而我,又何必去抢来做?。。

但是,你那天这样的怀疑我的人格的时候。。
我没有话说。。
我只能说。。
你爱怎么说是你的事情。。
反正,group leader不是我。。
每次把功课这么拖到这么迟 也不管我的事情。。
你们这么想我做这么重要的部分。。
反正我也不能反对。。

**星期4要交了。。
我只是收到说我做dicision。。。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怎样?我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也要考慮到,
你不做,
就沒有人做,
全部人死?

真的很難抉擇下的……= =


是咯!!
每個星期二都下狗屎!!>"<
我也是5點放學時間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所以说咯。。

这些工作 都是 比较强的人做。。
你可以分配给他们啊。。
这就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