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被发现了

我最近有很不开心吗?
我表现出来了哦~?。。
我都已经在开眼笑了。。
我的不开心。。还是被你们感觉到了哦?

一向来我在学校让别人的感觉都是开朗。。
一天都嘻嘻哈哈,大呼小叫的。。
是不是我突然没有什么声音。。
就会让你们觉得 我不开心了?。。。

虽然我承认。。
最近自己的确不是怎么开心。。
不管是家庭。。还是我的学业。。
都没有让我觉得 顺心。。

一个一个的presentatioin。。
让我觉得很吃力。。
尽自己的能力。。
把自己的present的部分准备好。。
可还是觉得。。
这次的assignment我就是 寄生虫。。

我成为了寄生虫。。。
我成为了没有付出的寄生虫。。

我的不开心因为很多的原因。。
也有很多的原因。。
我不能够透露。。

我知道你们都关心我。。
担心我有事情。。

在老远的大佬,
谢谢你第一时间的信息。。
我没有什么的。。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让我适应。。
对不起,小的让你担心了~~~~。。。

你,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抓不透。。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也许。。只是我想太多。。
虽然我还希望这是事实。。
但我也一样抓不懂自己的心。。。
时间会告诉我一切。。。

班上的两个傻婆。。
这个学期才开始和你们玩的比较疯。。
我们一起聊天。。
我们 一起吃东西。。
你们也被我说到一起去prom night。。
我很意外。。
你们感觉到我也平常不一样。。
因为我已经做到很开心了。。。

最近唯一让我期待的就是我们的prom night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4 comments:

Cola Tan said...

朋友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
我有事的时候,你们何止这样啊。。。
虽然我为我能第一时间关心感到开心,
但如果你没有事我会更开心。。。
希望时间可以让你好起来。。。
有事找我吧。。。
加油了!

simyee said...

谢谢你啦。。
我知道你告诉leelee
也是想要有个人看着我一下下。。
放心吧。。。
我会没有事情的。。
有什么事。。
我也不会自己撑。。
我找你一起陪我撑。。
哈哈哈

Cola Tan said...

嗯,
我怕你一个人胡思乱想。。。
多个人陪,
总比较好。。。
有事记得找我。。。
加油!

-devilunoe- said...

加油了,朋友^^